三二

一个人的日本之旅(苦中作乐的跟团游)之东京都上


终于离开乡间走进大城市了。

没想到在大城市里第一眼见到的,依旧是神社~


花园神社——皇太子殿下御成婚纪念建成。

第一站是新宿的……免税店,一百二十万个不建议购买!

别听导游瞎忽悠,什么什么这好那好,也就是骗骗中国团的,买的人还不少!里面的东西都是一个字,贵,而且感觉质量比较次。

我脑海中不禁浮现起四个字:人傻钱多……别怨我吐槽,感受太深

免税店到处都是,跟团套路太深。只能说出来玩自己开心就好,确实需要就买回去,只要自己用着顺手也不亏。

我反正是转一圈没什么需要的,就赶紧溜下楼去马路牙子对面的药妆店扫货去了♪(^∇^*)

新宿附近应该还是蛮好逛的,有经过一家纪伊国屋书店,可惜根本没有时间让我去逛书店,爆炸。

在红灯区解决了我们的午饭,一点不辣的川菜…都说日本川菜好吃,可这顿吃的真是闹心。


白天的红灯区

空荡荡冷清清。

在这儿没玩到啥,就转了俩蠢哭的扭蛋。

转出了最猥琐的那只蛋……


和最丑的缘子小姐……人品啊……我要保持微笑。

接着去了浅草寺。从二天门进。


老远就看到一家松本清,不过东京的价格确实是偏贵的,我还是继续去乱逛吧。

时间充裕的话这里大路小巷慢慢走可以呆上一下午,可我只有40分钟,从来没觉得时间是如此的宝贵,紧凑到每分每秒。


好多好多好多人,拍照就别想了,逛吧。


大多数穿和服的其实是中国游客,应景才能美美的拍照么~


挂墙上的一只巨大草鞋。

这里进去好像人比较少,赶紧逃离人挤人的主干道。


but,里面很多店店休不开门的。

这家是和服店,有很多美美的和服配饰,从头到脚全都可以找到。


一家毛刷子店,应该是马毛,大到扫把,小到画笔,各种刷子,还有些萌物。


隔壁好像有一家卖明信片和团扇的,超级貌美,收了一把扇子,图案太漂亮了,值得去玩耍。


好有趣,好像在说,此路莫过,速速离去的赶脚~


转角遇见,晴空塔。
再来一张


下一站,阿宅们的天国秋叶原,嘿嘿,好像暴露属性了。











评论
热度(7)